已經是第六次來到馬爾代夫了,不同的是,這回選擇用潛水船宿的方式,重新打開這個熟悉的深藍世界。
一日三潛,原本出發前還擔心自己會太累沒辦法全勤,沒想到卻在船上遇到了很棒的新朋友。大家每天一起潛水、互相分享剛拍到的影片。黃昏時,就一起坐在寬敞的甲板上喝上一杯,看著夕陽漸漸將海面染成最浪漫的粉色🧡 就算身體有點累,心靈卻可以完全放空。
這次選擇了White Pearl白珍珠號,不過不失,整體都覺得合格。我個人覺得它配不上自稱的奢華定位,但其他船宿經驗比較多的朋友跟我說,是因為我沒有去過平價船宿才這樣說。
✅設計現代高級,淺色系適合打卡
✅窗戶很大,可以看著無敵海景淋浴
✅亞洲胃友好,竟然有火鍋吃
✅全體員工服務都很好
✅護士鯊那一潛還包括航拍透明kayak
✅不想客人失望,跟別艘船借消息也要追到manta
❌房間偏小
❌毛巾和床單非常舊
❌按摩池壞了好久(船程緊接沒有修理的時間)
❌餐飲選擇不多,全自助沒擺盤
更多潛水花絮和船宿測評都在片中,這也是我第一次做有旁白的mini vlog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😘

You may also like..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