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爾代夫的夕陽、氣球、鮮花、蛋糕,連海豚也出來贈慶,慶祝閨蜜跟我39+1的里程碑




閨蜜跟我同年(初中同班同學),今年大家一起邁入39+1了,算是一個比較里程碑的歲數(走心的感受之後有機會再分享)。
我自己不太喜歡當主角,所以多年來一直沒特別慶祝生日的習慣。難得這次跟閨蜜一起去馬爾代夫,得知她可能也沒什麼慶祝活動,打算把這個旅行當成慶祝了。
聽到閨蜜這麼說,我立刻開始盤算怎麼可以跟她一起有儀式感地過這個生日,決定包船慶祝
本來是想安排驚喜的,但是由於在馬爾代夫用安排什麼都要透過管家,我們的管家是個CPU(不能同時處理多項任務),需要不停溝通,所以結果還是沒有保密
經過一番努力耐性溝通,管家終於在當天下午才確定能把我要求都安排上,終於確定能成行啦!
我最驚訝的是竟然本來給了我傳統木船dhoni,認真的嗎
女生包船是要拍照!老舊木船要怎樣出片
我直接說不能接受,還好下午三點終於確認安排到正常白色船(但照片也沒給,真是好怕有驚嚇)。
鮮花要從馬里訂,即日送過來。閨蜜喜歡粉紅色,但管家說只有紅或白,我說特別不喜歡紅色,勉為其難挑了白色。上船後看到實物,竟然是白色玫瑰配搭紅色包裝紙,是沒有聽到我不喜歡紅色嗎?
到底是怎麼可以這樣沒審美的?忍不住即場說不能接受這個包裝,還好最後他們把船開回酒店,幫我換了淺色的包裝,總算勉強能拍照
普通汽球跟40歲數字汽球都提前要求淺粉紅色,說好沒問題,但結果船來到了也不是我給他的圖片裡的少女粉紅。大概在馬爾代夫當地人的審美中,粉紅色就是一個大色系,差不多就行
還好這個深粉紅加白色氣球還挺好看,至少不土,否則我可能要當場暈倒了
雖然非常last minute ,很多細節沒有辦法安排到完美,但最後還是成功完成了這次的生日船趴!馬爾代夫的黃昏實在太美了,我們還非常幸運真的遇上海豚
感謝閨蜜們的陪伴和參與
很開心這次既可以寵閨蜜,又可以一起慶祝+美美出片。
影片連結:
https://fb.watch/HvssAIqiic/
